韩警方申请对雪莉进行尸检 正劝说其家人同意

丁洁芸

2019年10月16日09: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年仅25岁的韩国艺人雪莉(真名崔真理)14日去世后,当地警方15日申请对其进行尸检,但尸检尚未得到其家人同意,因此警方正小心劝说。

  据韩国《国民日报》16日报道,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警察局方面15日表示,虽然雪莉的死亡现场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也没有目击者,目前尚未发现其他疑点,推测其可能选择了极端手段结束生命,但为了查明确切死因,警方已经向法院提交尸检申请。法院方面批准后警方将进入尸检程序。

14日警方在雪莉家调查(左)和雪莉资料图

  不过报道称,雪莉的家人尚未同意尸检程序。对此,警方相关人士透露“正尽量小心劝说他们”。至于雪莉是否患抑郁症的问题,警方表示将确认其生前是否接受相关治疗等记录。

  此外,雪莉的葬礼将按照其家人的意愿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不过,雪莉家人也可能为粉丝们准备了单独的吊唁场所。

  雪莉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的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据韩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下午3时21分许,雪莉的经纪人发现她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