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罩能去皱纹?韩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小心被骗

2019年09月12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LED面罩能去皱纹?韩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小心被骗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据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9日消息,7月至8月对7906个发布的LED面罩网络广告网站进行检查,发现有943个广告存在虚假、夸大产品效果的嫌疑。

  据报道,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表示,部分LED面罩未获得医疗器械认证,仅为普通工业产品LED面罩。但在广告中却使用产品具有:“改善皱纹”“脸部按摩”“缓解黑痣和痘痘”“治疗或缓解皮肤疾病”等效果的宣传用语。

  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表示,具有“改善皱纹”效果的LED面罩,必须提前向有关部门申报,并获得医疗器械的许可。

  报道称,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称,被揭发的普通工业产品LED口罩的功效,未得到有关部门的认证,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应注意不要被这种广告所迷惑。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