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航空8月份增开3条中韩航线

2019年08月26日11: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济州航空8月份增开3条中韩航线

  人民网首尔8月26日电 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廉价航空——济州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5月份正式从韩国国土交通部获得新增中韩航权,8月份增开3条中韩新航线。

  济州航空公司8月13日率先开通南通-仁川航线,一周执飞三次(周二、周四、周六),8月19日开通延吉-仁川航线,一周执飞六次(周二休息),8月21日开通延吉-武安(光州)路线,一周执飞三次(周三、周五、周天)。

  2012年6月22日,济州航空公司开通了第一条中韩航线“青岛—仁川”,今年是济州航空公司开通中韩航线7周年。包括8月份新增的南通、延吉航线在内,济州航空公司在青岛、威海、石家庄、烟台、佳木斯、海口、三亚等10个中国城市开通了13条中韩航线。

  另外,济州航空公司计划尽快在张家界、哈尔滨、北京、西安等地开通中韩航线。

  济州航空相关人员称,希望随着中韩航线的扩增,助力提升旅游便利度,推动中韩两国旅游业的繁荣。济州航空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廉价航空公司,也是实现航空旅行大众化的领头航空公司。(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