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暻秀将成为猛虎部队炊事兵 曾在节目中表示爱好是料理(图) 

2019年08月22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EXO成员都暻秀被分配到了韩国首都机械化步兵师团(首机师团,猛虎部队)。都暻秀目前正在忠清南道论山训练所进行后期训练,29日将前往猛虎部队作为一名炊事兵继续服役。

  首机师团成立于1949年6月,历史悠久,是驻扎在首尔近郊的一支机械化步兵师团。首机师团是韩国最为有名的部队之一,该部队的象征为一只咆哮的老虎,因此被称为“猛虎部队”。

  此前,都暻秀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一直对烹饪很感兴趣,他还提到,如果没有成为艺人的话应该会成为厨师。6日,都暻秀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开了其将作为炊事兵服役的消息。

  1993年出生的都暻秀于今年7月1日进入韩国陆军训练所接受训练,是EXO成员中继金珉锡之后第二位履行兵役义务的成员。按照都暻秀的意愿,入伍时未公开具体时间和地点。为答谢粉丝,都暻秀入伍当日发表了单曲《没关系(That ' s okay)》。

  据悉,都暻秀预计将于2021年1月25日退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