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又一家优衣库将关闭 公司称“与抵制日货无关”

2019年08月20日13:4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首尔又一家优衣库将关闭 公司称“与抵制日货无关”

  据业界18日消息,日本服饰品牌优衣库将于下月中旬关闭入驻易买得商场的优衣库首尔月溪店。目前该店内已发布闭店通知,称营业时间截至9月15日。通知中表达了对顾客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优衣库。优衣库官方网站的卖场信息中同样挂出了月溪店闭店通知。

  有分析指出,韩国民众发起的抵制日货运动导致销售额下降是优衣库关闭该店铺的主要原因,但优衣库方面予以否认,称月溪店的关闭与抵制日货无关。优衣库相关人士表示,“易买得在抵制日货运动开始之前的5月就已发通报称将更新服装卖场”,“但因条件不合适,当时便达成协议拟定于9月停业”。

  此前,优衣库总公司已决定关闭两家店铺。位于首尔钟路区的优衣库钟路3街店因店铺租约到期,定于10月停止营业。入驻AK Plaza九老总店的优衣库九老店也将于本月31日结束营业。

优衣库月溪店贴出的闭店通知 【图片提供 韩联社】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