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金明洙离开Woollim 公司表示组合不会解散(图)

2019年08月19日15: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Woollim娱乐发表声明称,与INFINITE成员金明洙的专属合约在2019年8月18日到期,经双方慎重考虑后作出决定,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

  Woollim娱乐在声明中向金明洙表示衷心致谢,并说道:“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喜欢金明洙,我公司会继续为金明洙加油。"

  Woollim娱乐还表示,INFINITE不会解散,组合成员对于活动的意志很坚定,等全体成员服役结束后将一起协商日后的活动方式。

  在Woollim娱乐发布声明前,金明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个人亲笔信的照片公布了离开的消息。金明洙称这是在无数次苦恼之后做出的决定,并表示“自己的人生需要新的挑战,现在将开始人生的新挑战”。

  据悉,2010年6月,金明洙以INFINITE组合出道,出道后曾推出过很多热门歌曲。之后转型成为演员,曾出演《主君的太阳》《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爱你的时间》《汉谟拉比小姐》《仅此一次的爱情》等多部电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