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第九届韩货选品节在韩举行

2019年08月12日18: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韩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第九届韩货选品节在韩国首尔开幕。图片来源:韩国买手联盟

  韩国国会议员、产业通商资源部委员长洪日杓,韩国买手联盟创始人赵彦彬,天猫国际及天猫美妆等相关嘉宾出席中韩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韩国国会议员、产业通商资源部委员长洪日杓致辞。实习生 周圣杰摄

  洪日杓在致辞中表示,韩中贸易合作日益密切,已形成新的合作模式,韩方将继续推进跨境电商发展。

韩国买手联盟创始人赵彦彬致辞。实习生 周圣杰摄

  韩国买手联盟创始人赵彦彬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努力推进跨境电商行业的良性发展,建设跨境电商生态圈。

  此次活动由韩国买手联盟主办,旨在集结行业大咖、整合本土资源,为企业间交流合作提供发展新契机。

  据悉,第九届韩货选品节将于8月13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