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7月31日15: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LEMONA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口服美容产品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其中,LEMONA获得了89632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拔得头筹。

  LEMONA公司成立于1983年,凭借着没有水也可以服用的粉末状维生素C产品,受到消费者喜爱。该产品采用条状包装,方便携带,对于服用药片困难的老人和儿童来说,食用比较方便(但8岁以上儿童才可服用),而且对于生活节奏不规律的年轻人也有好处。只需要一小包LEMONA即可同时补充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2、B6,有助于缓解疲劳,淡化黄褐斑和雀斑等。

  2014年LEMONA启用韩流明星金秀贤为代言人并进行了广告宣传,在中国境内广受消费者青睐。此后,2017年11月获得中国CFDA认证,2018年初在上海设立了法人,并持续参加了中国最大规模的保健功能食品博览会,积极进军中国市场。

  京南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LEMONA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维生素品牌,在成立后的36年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非常感谢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他们将努力成为更值得信赖和受喜爱的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