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泰妍《德鲁纳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单

2019年07月29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可谓是音乐界的大丰收,泰妍的《德鲁纳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单,“音源女王”实力再次得到认证。EXO世勋灿烈小分队22日正式出道,姜丹尼尔也于25日SOLO出道,祝愿爱豆们永远走花路!

  上周,JTBC新剧《18岁的瞬间》首播,金香起、邕圣佑开演校园罗曼史。韩国将翻拍中国电影《七月与安生》,金多美确定出演,期待韩版电影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此外,《ProduceX 101》制作组回应了票数造假争议,称练习生最终排名没有问题。BIGBANG姜大声发表声明称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房产内入驻的非法娱乐场所,赖冠霖与CUBE解约后公开个人心境,韩粉丝力挺“小奶罐”维权也是暖暖的!宋仲基、宋慧乔走完了离婚调解程序,一年零八个月短暂婚姻画上句号。

  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宋仲基宋慧乔走完离婚调解程序 一年零八个月短暂婚姻画上句号

  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于韩国时间22日上午10时在首尔家庭法院家事以非公开方式接受离婚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离婚。法院方面称不宜透露具体调解内容。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