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德鲁纳酒店》OST席卷各大榜单 “音源女王”实力得认证(图)

2019年07月22日09: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截至韩国时间21日晚9时,泰妍演唱的《德鲁纳酒店》OST Part.3《名为你的诗》在韩国Melon、Genie、Bugs、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等主要音源网站均位居榜首,泰妍被称为当之无愧的音源女王。

  《名为你的诗》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6时公开,是一首抒情曲。细腻的钢琴旋律加上泰妍独特的感性嗓音让这首歌充满深情和眷恋之感。

  据悉,这是泰妍继2016年9月为电视剧《月亮的恋人-步步惊心》演唱OST《All With You》之后,时隔2年10个月再次演唱OST,中间虽然经历了一段空白期,但泰妍用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OST强者和音源女王的地位,这让粉丝们倍感欣喜。

  《名为你的诗》在《德鲁纳酒店》第一集中首次出现,当具灿成(吕珍九 饰)看到张满月(IU 饰)胸口插着刀,伸出援手时音乐响起。这首歌曲自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就引起了强烈反响。

  此外,《德鲁纳酒店》于每周六、周日晚9时10分播出。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