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铉锡卸任YG所有职务 深陷性招待及毒品案等丑闻(图)

2019年06月17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三大造星公司之一的YG娱乐最大股东、首席制作人梁铉锡14日宣布辞去公司内一切职务。

  梁铉锡通过公司官网表示,一直在忍受羞于启齿的侮辱性谣言,但众口铄金的流言蜚语令人忍无可忍,非常愧对给予YG及旗下艺人以厚爱的广大粉丝,实在有愧于在谴责声浪中默默工作的全体员工。目前公司里有很多比我更有经营能力、更有艺术直觉的专家,我的引退将给这些人更多发挥能力的机会。真心希望YG娱乐尽快恢复正常经营,且相信目前的媒体报道及各种传言会通过日后的调查弄清事实真相。

  YG娱乐旗下男团iKON队长金韩彬(B.I)近日被媒体曝光2016年曾尝试购买毒品后宣布退团,梁铉锡被指当时隐瞒了金韩彬涉毒情况。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当天表示,将严肃侦办涉毒案并彻查YG是否勾结警察干预调查,必要时会传讯梁铉锡。据韩国金融监管部门披露,截至3月31日,YG的最大股东是梁铉锡,持有16.12%的股权。

  1996年成立的YG娱乐和SM、JYP并称韩国娱乐圈三大经纪公司,但旗下艺人不断卷入毒品案件和丑闻,最近的大案是BIGBANG前成员胜利深陷夜店门,以组织卖淫色情招待外商的罪名接受警方调查,梁铉锡本人也被怀疑色情招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