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 姜河那退伍回归新作已敲定 

2019年05月24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韩国有线电视台tvN22日表示,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将联袂主演该台新剧《爱情紧急降落》(暂名)。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播。

  ● 23日上午,韩国演员姜河那在大田鸡龙台退伍。在服役过程中,姜河那曾出演陆军本部制作的《新兴武官学校》。此外,姜河那已确定自己的回归作,其将与孔晓振一起出演9月KBS2电视剧《山茶花开时》,该剧主要讲述“好人,坏人,下流的人”三对情侣的痴情故事。

  ● 韩国演员兼歌手朴有天的第一次公审确定将于6月14日举行,相关人士推测,朴有天或将与本案有关嫌疑人黄荷娜当庭对质。

新华社记者 高静摄

  ● 5月22日,在法国戛纳,韩国导演奉俊昊携主创人员出席拍照式。影片《寄生虫》将与其他20部主竞赛单元影片竞逐本届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