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10支MV播放量破3亿 刷新韩国歌手纪录(图)

2019年05月20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MV截图(Big Hit娱乐供图/优兔截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新曲《Boy With Luv》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于18日中午突破3亿大关。由此,防弹少年团共有10支MV播放量破3亿,刷新自己保持的韩国歌手纪录。

  防弹少年团4月12日发售的新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主打歌《Boy With Luv》MV在优兔公开24小时后播放量高达7460万次,创造24小时内播放量最多的优兔视频、24小时内播放量最多的优兔MV、24小时内播放量最多的K-POP组合MV三项世界纪录。之后,这支MV又以37小时37分钟创下全球最短时间播放量破亿纪录,证明了防弹少年团的人气。

  截至目前,防弹少年团《DNA》MV播放量破7亿,《FIRE》《FAKE LOVE》破5亿,《绝了》《MIC Drop(混音版)》《血汗泪》《IDOL》破4亿,《Save ME》《NOT Today》破3亿,《真男人》《春日》破2亿,《Danger》《I NEED U》《荷尔蒙战争》《就有一天》《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MV播放量破1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