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Super Junior圭贤正式退伍 经纪公司否认李多海整容

2019年05月09日08: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7日下午,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在首尔城北盲人福利中心举办退伍仪式。当日,圭贤穿着低调,向前来迎接自己归来的粉丝招手致意。此外,圭贤将于5月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再次见面的今天”粉丝见面会。

  ●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8日以涉嫌色情招商嫌疑和挪用资金罪,提请批准逮捕Bigbang前成员胜利(原名李胜贤)和YURI控股前代表刘某。

  ● 近日,韩国女星李多海晒自拍照被疑整容,经纪公司对此公开立场否认整容传闻,表示“李多海近几年并没有做整形手术,拍照软件和拍照角度也会使容貌看起来些许不同”。

  ● 电视剧制作商Hwa & Dam Pictures于7日表示,演员李敏镐将担纲编剧金恩淑执笔的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主演。该剧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拍,并于2020年上半年开播。

  ● 3日下午,tvN新月火剧《Abyss》制作发布会在首尔论岘洞皇宫酒店举行,朴宝英、安孝燮、李施彦等主演出席了活动。《Abyss》是描述美女检察官和丑男因神秘事件外貌发生360度大改变,变成了丑女和花美男,两人复活后追寻杀害他们的人的奇幻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