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三集金材昱男友力爆棚 霸气喊出“朴敏英是我女朋友”【组图】

2019年04月18日13: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3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3集的收视率为2.4%,与上周基本持平。

  第3集中,朴敏英被传出和车世安(郑在元 饰)的恋爱绯闻,因而受到一系列威胁。晚上,成德美(朴敏英 饰)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身后径直冲过来的汽车,吓得一动不动。就在这时,罗伊言(金材昱 饰)将车拦下,并朝着那辆车大喊“她是我女朋友!”霸气十足。

  本集中,罗伊言和成德美到车世安家劝说他开个人收藏画展。刚进门时,成德美碰见刚洗澡出来的车世安,小声嘀咕“就算死在这我也没有任何遗憾了”。车世安赞美了站姐“时安就是我前进的方向(成德美经营的账号)”,对此成德美不知如何是好,可以说把迷妹的内心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

  成德美在卫生间不小心碰到了淋浴器,把衣服浇湿了,罗伊言主动把西服递给成德美让她披上。车世安拒绝了开个人收藏画展。之后,成德美得知罗伊言就住在车世安的楼上,十分羡慕。

  第二天,传出了成德美和车世安的恋爱绯闻,成德美得知此消息后很震惊,因为成德美身上披的罗伊言的西服和车世安的一模一样。为了平复谣言,车世安发表了虚假解释“她不小心弄湿了衣服,只是暂时借了她衣服”。私生粉Cindy(金宝拉 饰)对车世安的声明很生气,于是在网上公开了她拍摄的成德美的照片,导致成德美的身份信息以及SNS账号都被泄露。

  罗伊言很担心成德美的安危。成德美在外出途中遭到车世安粉丝的攻击,虽然南恩奇(安宝贤 饰)出面保护了她,但是成德美受到不小刺激,罗伊言对成德美很心疼。此时,严素慧(金善映 饰)由于绯闻要求罗伊言开除成德美,罗伊言拒绝了,并说:“当时我接受馆长职务的条件就是有自己专属的权力。”

  严素慧见到成德美之后就打了她耳光,成德美忍住了泪水,这一幕恰巧被罗伊言看见,更加心疼。晚上,罗伊言发现了前面的车很行为奇怪,担心成德美会受到攻击,因此开车挡住了前面车的去路,并下车朝司机大喊“她是我女朋友!”

  在第三集中,罗伊言曾多次感受到对成德美感情的变化。包括在看到朴敏英为见车世安精心化妆后内心感受的小嫉妒以及看到网上的回帖时,不禁产生对成德美的保护欲等等。

  在第四集的预告中,又公开了罗伊言和成德美假装恋爱的场面,两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令人好奇。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