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出席新专辑发布会 李起光入伍之际发新辑

2019年04月18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7日上午,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因涉嫌吸毒前往水原市京畿南部地区警察厅接受调查。朴有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否认自己与黄荷娜吸毒案有关,称将诚实接受警方调查,早日证明自己的清白。

  ● 17日,李起光经纪公司AROUND US表示“李起光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六点发行数码专辑《笑着问候》”。此外,李起光将于18日非公开入伍。

  ● 17日上午,韩国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发售纪念记者会。

  ●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16日发布的最新榜单,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新辑《Kill This Love》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和单曲百强榜名列第24位和41位,创下K-POP女团最佳纪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