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男友否认视频威胁 只承认损坏财物【组图】

2019年04月18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具荷拉前男友否认视频威胁 只承认损坏财物【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中央日报》4月18日报道,具荷拉前男友崔钟范当日在首次开庭上,除承认损坏财物之外,全面否认涉嫌伤害、视频威胁、强迫等嫌疑。

  去年9月,在与具荷拉的争吵扭打中,崔钟范威胁具荷拉将会向媒体提供关于她的不雅视频,要毁掉她的艺人事业。具荷拉看到相关视频受到威胁后,跪在电梯间前向崔钟范求饶,这一画面正好被电梯间监控头所记录。

  据目前警方调查,崔钟勋曾联系过媒体,但是并没有发送不雅视频,而是一些过去和具荷拉一起拍的私密视频。

  法庭上,崔某除损坏财物罪外,全面否认其他嫌疑,完全不同意具荷拉和熟人所表述的证言。

  崔某的律师主张道:“向媒体提供的照片是经过受害者(具荷拉)同意才拍摄的,这些照片不足以引发人的羞耻心”,“也不构成伤害罪,因为这是在防御过程中为压制受害人而发生的行为”。

  崔某律师还强调说:“并没有借由不雅视频造成过具体伤害,强迫经纪公司代表下跪也不是事实”。

  检方已经向法庭提交申请,请求具荷拉、具荷拉的室友以及其经纪公司代表作为证人出席下次开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