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母校学生联名请愿 能否顺利毕业已成未知数(图)

2019年04月12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涉嫌散布色情照片的歌手Roy Kim登上了在读学校乔治城大学的校内新闻,一部分学生要求学校开除Roy Kim。本应于5月毕业的Roy Kim将面临退学的危机。

  当地时间11日,校内新闻“THE HOYA”上上传了名为“在读学生Roy Kim被卷入性侵韩国明星的丑闻”的报道。报道中详细介绍了Roy Kim散布未经女性同意非法拍摄视频等事实。还提到“Roy Kim于2013年入学,即将于5月毕业,被起诉后从美国返回了韩国。校方未正式提及此事,代理人称乔治城大学正严肃认识此事”。

  据悉,乔治城大学是耶稣会大学兼天主教大学,对性暴力有着严格的规定。学校把通过网络散布色情视频定为性歧视性质,并在校内明令禁止。如果违反此项制度的话,Roy Kim有可能受到退学处分。但是由于性侵不同于校内处罚范围,目前Roy Kim会受到怎样的处分还是未知数。一部分在读学生对学校的态度表示不满,向校长提交请愿书,要求当Roy Kim被判有罪时,强制其退学等,要求校方积极采取措施。

  此前,Roy Kim于本月9日返回韩国,10日以嫌疑人身份接受了警察调查并初次公开承认了罪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