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俊英群组涉集体性侵 受害女性将出面接受调查【组图】

2019年04月12日11: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最初举报郑俊英“黄金手机” 的方正宪律师再次举报了郑俊英聊天群成员集体强奸的事实。

  11日JTBC电视台播出的《李圭延的Spotlight》中,方正宪律师揭露称“受害女性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拍摄的照片约10张。最近正和被害人联系。她们称没有任何记忆,没喝酒就失去了意识,不知道被强奸,怀疑是被下了名为GHB的药”。据方律师推测实行性侵的人为四名,加上在现场的人共六名。

  胜利每隔几个月就让成员退群,再重新建立新群。方律师称“对话中间会被故意截断。但郑俊英未退出聊天群”。方律师还提到“受害者其中的一名将会出面接受调查”。之后当主持人问及加害人是否是名人时,方律师答道:“确定是名人。”

  警方根据在聊天群中散布非法拍摄的视频确认了A某的嫌疑,A某在群中至少提到两次“强奸”,也曾提到“昏迷”等词。加害者对强奸的怀疑矢口否认,但警方已将A某逮捕进行立案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