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与Eddy Kim承认罪行 是否进行毒品检查备受瞩目(图)

2019年04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歌手Roy Kim和Eddy Kim承认了散布色情照片的嫌疑,即将被移送。然而毒品检查一事却受到舆论的密切关注。

  Roy Kim于本月9日凌晨突返韩国,10日下午接受了第一次调查,并首次进行了公开道歉,“非常抱歉给一直支持和爱我的粉丝,家人以及所有人带去麻烦。我会按照事实接受调查的。对不起大家”。

  这是Roy Kim第一次发表自己的立场,当场提问不断。但是他未接受准备发言外的其他提问,径直走向调查室。近四小时后调查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提问,Roy Kim一直保持沉默。

  Eddy Kim此前在3月31日就曾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对此所属经纪公司MYSTIC STORY发表声明表示“Eddy Kim因被查出散布一张色情照片,在31日接受近两小时的调查,我们深刻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进行反省,很抱歉让大家费心。Eddy Kim虽然在聊天群里,但没有进行过非法拍摄或散布色情视频”。

  由于Roy Kim和Eddy Kim在聊天群里多次使用借指毒品的暗号,之后是否接受毒品检查也受到人们关注。一旦接受检查,影响会进一步扩大。Roy Kim因违反通信情报法而被传唤,因此不能强制进行毒品检查。警方表示正在和Roy Kim进行协商。

  曾作为歌坛感性音乐家的歌手Roy Kim和Eddy Kim受“胜利门”牵连,形象一落千丈。该事件今后的走向仍将受到人们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