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歌《KILL THIS LOVE》MV刷新24小时播放量纪录(图)

2019年04月10日09: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新歌《KILL THIS LOVE》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刷新24小时播放量和最短时间播放量破亿次纪录,被英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美国《公告牌》杂志当地时间8日评价BLACKPINK是优兔“绝对强者”,称新歌《KILL THIS LOVE》书写了K-POP的历史。《福布斯》杂志盛赞BLACKPINK是引领创新的K-POP女王,成功超越国际巨星,创下组合登顶排行榜的新纪录。

  《滚石》杂志称,BLACKPINK以其丰富的音乐色彩跻身榜首,在美国各大音源榜上刷出存在感。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赞她们是“优兔精灵”。

  据优兔统计,《KILL THIS LOVE》MV于5日0时公开后24小时点击量达5670万次,荣登该榜冠军。

  此外,BLACKPINK将于4月12日和19日登上美国科切拉音乐节舞台,17日起以洛杉矶为起点开启北美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