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赵亮镐突然病逝 韩进集团接班引关注

2019年04月09日09: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8日突然离世。这将给韩进集团和旗下核心子公司大韩航空的经营带来何种影响备受关注。

  作为韩进集团掌门人,赵亮镐生前亲自打理一切经营事务,还是韩进KAL控股、韩进股份、真航空、韩进信息通信、韩进旅游等企业的登记高管,也是韩国空港、KAL酒店集团(Kal Hotel Network)的非登记高管。

  韩进集团和财界认为,由于社长团具备专业经营管理能力,赵亮镐的去世不会对经营决策产生大的影响,赵亮镐的长子、大韩航空社长赵源泰将成为大韩航空代表理事兼会长的可能性较大。但也有分析称,考虑到其治理结构缺陷和曾在股东大会上逼宫的进取型私募基金及国民年金,赵源泰能否顺利继承父亲经营权还是未知数。

  赵源泰于2003年进入韩进信息通信公司,2017年起担任大韩航空社长,与父亲共同负责集团经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