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Roy Kim被警方立案 涉嫌散布郑俊英视频从证人转为嫌疑人(图)

2019年04月04日09: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日,郑俊英聊天群的另一位成员Roy Kim(金相佑)因涉嫌在网上散布非法视频正式被警方立案。

  近日,韩媒曝光歌手Roy Kim为郑俊英聊天群成员,并将以证人身份协助警方调查,今日,Roy Kim被立案代表着他正式从案件证人变为案件嫌疑人。

  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方面表示,“Roy Kim因涉嫌散布非法视频以嫌疑人身份被立案,现通报其尽快回国接受调查”。此外警方还表示,“其他与郑俊英聊天群有关的歌手郑珍云、强仁、李宗泫、龙俊亨、模特李哲宇等人都是证人,李宗泫与龙俊亨已接受调查,其他人将不进行调查”。

  据悉,Roy Kim目前身在美国,Roy Kim方相关人员3日表示“会尽快回国接受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