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锡PD一年赚35亿韩元 比CJ ENM CEO还多

邵天翔

2019年04月03日09:4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罗英锡PD一年赚35亿韩元 比CJ ENM CEO还多

  据CJ ENM 1日发布的事业报告书,罗英锡PD去年的工资为2.15亿韩元,奖金为35.1亿韩元,总收入为37.25亿韩元。

  CJ ENM方面表示,罗PD制作的综艺节目《尹食堂2》创下19.4%的最高收视率,《新西游记6》和《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也都反响不错,收入是其业绩的如实反映。CJ ENM的奖金通常由绩效奖金、节日补贴和其他补贴等构成。绩效奖金的标准是按照事业部门的营销业绩指标以及制作节目的收视率、话题性、销售金额等测定,结算后支付奖金。

  罗PD在KBS制作《两天一夜》打响招牌,于2013年1月转会至CJ E&M,制作的《花样爷爷》、《三时三餐》、《新西游记》、《尹食堂》等综艺节目,都取得巨大成功。

  根据《资本公示法》,上市公司需要公开年收入超过5亿韩元的人员名单。制作《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请回答1988》、《机智牢房生活》电视剧的申元浩PD收入为25.94亿韩元,其中年薪为9900万韩元,奖金为24.95亿韩元;CJ E&M代表理事许敏会的收入为12.77亿韩元,其中年薪为6.49亿韩元,奖金为6.28亿韩元;CJ集团会长李在贤从CJ ENM获得的收入为23.27亿韩元;CJ集团副会长?美敬从CJ ENM获得的收入为21.03亿韩元。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