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J大韩通运快递司机平均年薪58万

邵天翔

2019年04月28日15:0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CJ大韩通运快递司机平均年薪58万
原标题:CJ大韩通运快递司机平均年薪6937万韩元

  据CJ大韩通运方面28日统计,去年快递司机的平均年收入为6937万韩元,年收入超过1亿韩元(约58万人民币)的就有559人。

  CJ大韩通运方面表示,快递司机都算是个体工商户,根据签约事项和配送地区的不同,抽成比例不同,收入会有所差异。扣除附加税、综合所得税、燃油费、通信费等各种费用后,快递司机的年平均收入大约为5200万韩元。

  根据统计,年收入超过8000万韩元的占22.5%,71.5%的人年收入超过6000万韩元。收入排在前几名的主要通过个人营业确保大型交易处,将精力集中在集货业务上,并雇用另外的兼职人员委托配送业务。收入较低的快递司机大都是入职时间不长的人,或者为调整快递时间自发调节货物配送量。

  CJ大韩通运方面指出,韩国的快递司机年平均收入4290万韩元,比起做动不动就需要投资几个亿的加盟连锁生意,快递司机只需要一辆价值1000万韩元至2200万韩元的1吨卡车开始进行配送业务,相比收益性也很高。CJ大韩通运93%的物流中心都设置自动分类装置Wheel Sorter,大大减轻作业强度。

  随着在线购物和手机购物的不断发展,去年韩国快递市场规模达5.6673万亿韩元,CJ大韩通运的市场占有率达48.2%。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