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崔钟勋朴寒星老公被追加立案(图)

2019年04月01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月1日,首尔地方警察厅相关人员召开记者招待会,对胜利、崔钟勋,以及合伙人刘仁锡的相关调查工作进行说明。

  警方表示,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已对四至五名相关女性进行调查,并已得到存在性招待情况的陈述。但对于指示性招待的人,以及性招待的场所等还在调查中,尚未公布。

  同时,警方还对胜利及合伙人刘仁锡的贪污嫌疑进行追加立案。据悉,两人贪污的数额为几千万韩元左右(1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具体资金用在何处尚不清楚。随着调查的深入,贪污金额会被确定。

  截至目前,胜利因“涉嫌介绍性招待”、“涉嫌违反《食品卫生法》”、“涉嫌传播非法视频”及“涉嫌贪污”被警方立案。此外,刘某还因涉嫌违反《禁止不正当请托法》而被警方立案。

  此外,警方还表示将以涉嫌违反《性暴力处罚法》对崔钟勋追加立案。崔钟勋涉嫌通过群组聊天室散布未经对方同意下拍摄的一个影像资料,并传播五条他人拍摄的淫秽视频,因此追加了违反性暴力处罚法的嫌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