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金发预告照A气十足 BLACKPINK将于4月强势回归(图)

2019年03月26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上午,韩国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旗下组合BLACKPINK成员金智妮(Jennie)的预告照,宣布组合将于4月5日携新辑回归。

  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完成大变身,将头发染成了金色,再配以魅惑烟熏妆,A气十足。YG方面称,新的专辑将超越前一张专辑《DDU-DU DDU-DU》,为粉丝们带来强烈的冲击。此次新作还聘请了4位知名编舞家,一起编制了BLACKPINK的编舞。BLACKPINK成员们目前正在参与MV拍摄工作,为回归做准备。

  此外,近日负面新闻不断的YG娱乐备受争议,却依旧选择让旗下艺人回归,BLACKPINK的回归能否助YG走出危机也引来各方关注。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