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钟勋点赞上警察局照片 退出演艺圈仍保持活跃【组图】

2019年03月19日17: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组合FTIsland成员崔钟勋因涉嫌非法散布视频和与警察勾结正在接受调查,然而在17日,某粉丝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上传了崔钟勋的照片。

  该照片是崔钟勋前一天以嫌疑人身份出席首尔地方厅广域调查队时低头的样子。崔钟勋在该网民上传的帖子中点了赞,此外在自己朋友上传的帖子中也点了赞,在网上持续进行社交活动。

  

  此前,崔钟勋于14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公开道歉,崔钟勋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表示“崔钟勋正在对过去因不当和羞耻的言行而受到伤害的人进行道歉,深刻反省”“今后崔钟勋将结束艺人生涯,自我反省”。

  但是在结束调查的17日,崔钟勋在自己的照片上点了赞,引起了公愤。据悉,崔钟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了去年年初与尹某总警一起打高尔夫的事实。据悉,玻璃控股公司柳寅锡代表和他的妻子演员朴寒星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涉嫌与崔钟勋等人勾结的尹某总警于本月18日以泄露公务机密的嫌疑被立案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