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延期入伍或被拒绝 恐将在军队中接受调查(图)

2019年03月15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5日上午,涉嫌色情招商的前BIGBANG成员胜利结束调查,表示会申请延期入伍。对此,兵务厅长对状况进行分析后表示,“延期入伍比较困难,没有相关法律依据”,胜利恐将在军队中接受调查。

  胜利经过16个小时的连夜调查后返回家中,他在离开警局时向媒体表示,“已诚实接受调查,今天将向兵务厅正式提出延期入伍,得到允许后将诚实接受调查至终”。

  兵务厅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道:“由于兵务厅没有延期入伍的法律依据,以现在的情况看,可能会在入伍后继续进行调查。如果本人申请延期入伍,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慎重研究。”

  兵务厅长还补充道:“如果延期,需要有定罪以及逮捕令才可以申请,但胜利目前仍处于被警方调查的阶段。” 胜利延期入伍有很大可能性会被拒绝。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