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金起范郑珍云车学沇入伍 宣美单曲《Noir》解锁全新风格

2019年03月06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4日下午,SHINee金起范、郑珍云、VIXX车学沇前往忠南论山市陆军训练营报到,入伍履行国防义务。三人将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进入军乐团服役。

  ● 4日,39岁的韩流鼻祖李贞贤所属经纪公司宣布,李贞贤与未婚夫交往1年后,将于4月7日举行婚礼。公司称,李贞贤的未婚夫比李贞贤小3岁,是一名大学医院整形外科医生,还称“考虑到未婚夫是圈外人士,将在首尔某处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婚礼”。

  ● 人气歌手李宣美新歌《Noir》于4日公开,深刻的寓意和百变的造型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Noir》由宣美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完成,刻画了艺人光鲜生活背后的心酸与不易。

  ● 5日下午,Big Hit新男团TXT(TOMORROW X TOGETHER)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HALL举行出道发布会。成员们身着牛仔装,青春少年感爆棚。当日,五小只献上了出道专辑《梦的篇章:STAR》的精彩舞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