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长公主家暴丈夫视频:赵显娥歇斯底里很狂躁【2】

2019年02月27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赵显娥

  据报道,赵显娥2014年因“坚果门”事件引发关注。当时她身为大韩航空纽约飞首尔班机头等舱乘客,对空服员未“正确”服务她食用坚果十分不满,愤而要求空服员和乘务长下跪道歉,最后还把两人赶下飞机。2015年,赵显娥以违反航空法等罪名被起诉,一审判一年徒刑,上诉二审改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

  赵显娥的丈夫21日提告,指控她在获释后,长期对家人行使肢体和言语暴力,受害者包括他们5岁的双胞胎儿子。韩国警方透露,赵显娥丈夫“控告她虐待儿童,造成身体伤害,还有其他罪行”。

  据报道,赵显娥的丈夫是整形外科医师。两人于2010年结婚,目前正办理离婚。他曾将自己颈部和脚趾受伤的照片交给一家韩国电视台,称这些伤都是赵显娥造成的,且已将施虐过程的照片和影片提供给警方。

  代表赵显娥的世宗法律事务所发言人否认指控,声称赵显娥丈夫是一个“酒鬼,记忆不可靠”。报道称,与赵显娥结婚期间,他曾三度因酒精中毒送医治疗。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