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性化妆成日常 男士彩妆产品需求逐年增长

2019年02月25日11:00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韩国男性化妆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男士彩妆扎堆上市,销售额也随之暴涨。据韩国健康美妆连锁店欧利芙洋25日发布的数据,公司2018年男用彩妆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30%。

  具体来看,男用彩色润唇膏销售额同比激增16倍,气垫和BB霜增加30%,眉笔增加25%。另外,各种修眉刀、腿部除毛器等男性专用产品也不断上市。

  欧利芙洋的有关人士表示,随着化妆成为展现自信的一种方式,男性消费者对彩妆产品的需求逐年增加。

  此前韩媒报道称,外貌为主要竞争力逐渐成为韩国社会的共识,韩国男人也开始投资打扮自己。据调查显示,韩国男性平均每月使用13.3种化妆品,越来越多的韩国男性从只满足于保持皮肤洁净到关心包括遮瑕、皱纹改善以及抗老化等各类产品。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