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范吴涟序被曝分手 认爱仅10个月便恋情告吹(图)

2019年02月13日14: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13日报道,韩国演员金范、吴涟序于去年年底分手,结束恋情重新回到同行关系。

  去年3月,金范与吴涟序承认恋情。据双方经纪公司表示,二人是在电视剧《花游记》终映后通过熟人的聚会相识成为好友,并开始交往的。

  此后,金范于去年4月因遗传性疾病得到可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服役的判定,并开始了代替服役。服役后,两人一直保持着恋人关系,去年年底,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告吹。

  32岁的吴涟序和30岁的金范相差两岁。吴涟序于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的身份出道,在影视方面也有所发展,并渐渐转型为演员。吴涟序出演的电视剧《花游记》及电影《奶酪陷阱》均获得不错的口碑。

  金范曾出演过《无法阻挡的High kick》《花样男子》《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多部热播作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