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EXO金钟仁BLACKPINK金智妮公开恋情 金宇彬申敏儿约会照曝光

2019年01月08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韩国娱乐圈充满粉红色的气息。1月1日,有韩国媒体曝光EXO金钟仁与BLACKPINK金智妮恋情,两家粉丝立刻“炸开锅”并展开热烈讨论。同一天,病愈的金宇彬与女友申敏儿约会照曝光,牵手散步羡煞旁人。女星克拉拉也宣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结婚对象是交往一年的美国企业家。此外,也有令人唏嘘的消息。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因诈捐丑闻宣布退出组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EXO金钟仁BLACKPINK金智妮公开恋情 去年10月便已交往女方爱犬竟也叫KAI

  韩国SM娱乐、YG娱乐近日公开旗下艺人EXO金钟仁(KAI)与BLACKPINK金智妮(Jennie)恋情,表示“两人是彼此怀有好感的关系”。此外,细心的粉丝们发现,金智妮的爱犬竟然也叫“KAI”,惊人的巧合引粉丝调侃“命中注定”。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