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钟仁BLACKPINK金智妮公开恋情 去年10月便已交往女方爱犬竟也叫KAI【组图】

2019年01月02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SM娱乐、YG娱乐近日公开旗下艺人EXO金钟仁(KAI)与BLACKPINK金智妮(Jennie)恋情。

  1月1日,某韩国媒体曝光了金钟仁与金智妮在公园中约会的照片,并在新闻报道中透露2018年11月25日,金钟仁驾车载金智妮前往首尔天空公园约会,并在社交媒体上留下纪念照。12月2日,金钟仁结束海外日程后开车前往智妮住处,并送上带回的礼物。并且爆料,二人从18年10月便开始交往,还一同前往法国巴黎旅游。

  恋爱消息传出后,SM及YG娱乐均对二人的恋情表示不知情。时隔四小时,男方公司终于发布官方立场表示,“两人是彼此怀有好感的关系”,承认恋情。

  此外,细心的粉丝们发现,金智妮的爱犬竟然也叫“KAI”,惊人的巧合引粉丝调侃“命中注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