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华莎出演综艺粉红气息满满 网友边吃狗粮边惊呼“请两人原地结婚!”【组图】

2019年01月03日09: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月1日,某韩国媒体曝光了EXO金钟仁(KAI)与BLACKPINK金智妮(Jennie)恋情,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同时,该家媒体暗示还有尚未公开的情侣,引来粉丝猜测。不少粉丝表示希望Loco(权赫禹)能和MAMAMOO华莎在一起,两人究竟有怎样的缘分呢?

  原来,Loco和华莎曾于2018年出演了音乐艺能节目《键盘上的鬣狗》,该节目记录了音乐制作过程,每集都会找来许多艺人和音乐人合作。

  在节目的一开始华莎便表示自己想和Loco合作,结果如愿拿到了Loco的联系方式并提出合作邀请,讲完电话时激动的样子如同小女生一般。Loco此前也曾在节目中表示想与华莎合作,这次能够共同出演可以说是不小的缘分了。

  两人约在制作人的工作室见面,制作人询问二人偏好的体裁,华莎表示喜欢老式的流行音乐,而Loco则回答“华莎”。制作人又询问哪一个Key比较舒服,Loco继续撩华莎道:“174怎么样呢(174是Loco的身高,Key与韩语身高同音)?”引得其他嘉宾一片起哄。

  Loco开车接华莎一起去录音,还带去口红作为礼物,却傲娇地说:“来的路上捡的。”其他嘉宾吐槽道:“捡到就要送去警察局啊!”

  综艺拍摄结束后,Loco和华莎也多次献上合作舞台,公演过程中互动有爱,还频频进行目光交流,撒糖不断。CP粉们纷纷表示希望二人能真正走到一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