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谣大祝祭SM·JYP特别舞台 防弹少年团solo舞台 ending舞台爱神派对精彩连连【组图】

2018年12月29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8日,2018年KBS歌谣大祝祭火热播出,防弹少年团、EXO、TWICE、WANNA ONE、Red Velvet、SEVENTEEN、GFRIEND、BTOB、Apink、黄致列、宣美、请夏、Norazo、OH MY GIRL、(G)I-DLE、AOA、VIXX、NU'EST W、GOT7、MONSTA X、NCT 127、龙俊亨、10CM、Roy Kim、Lovelyz、MOMOLAND、宇宙少女、THE BOYZ、金燕子、Celeb Five等30个组合及歌手出演。

  此次歌谣大祝祭由CELEB FIVE开场,活跃于2018年的韩流明星带来近5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此外,本次歌谣大祝祭展现了难得一见的合作舞台,引起热烈反响。

  TWICE多贤、RedVelvet金艺琳、LOVELYZ金志妍、Gfriend金艺源、Oh My Girl崔乂园、(G)I-DLE宋雨琦带来少女时代热门曲《Kissing You》合作舞台;Red Velvet朴秀荣、LOVELYZ李美珠、GFriend金韶情、Oh My Girl金祉呼、TWICE周子瑜、MOMOLAND妍雨带来MISSA代表曲《Hush》合作舞台,令粉丝大饱眼福。

  在第2部分中展现了由韩国两大企划社代表SM娱乐、JYP娱乐旗下艺人亲自设计的特别舞台,SM公司由EXO、少女时代孝渊、Red Velvet、NCT等参与设计,以孝渊、Red Velvet的合作表演开场,公开了EXO金钟仁与NCT DREAM朴志晟、NCT U与NCT DREAM的合作舞台。Red Velvet的《Be Natural》《RBB》及EXO、NCT的《monster》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TWICE、GOT7、DAY6、Stray Kids等JYP旗下艺人倾情演唱JYP名曲《成人礼》《坏男人》《Nobody》《Again & Again》《谎言》,最后集体登场演唱朴振英的《不要离开我》。

  此外,防弹少年团七名成员展现solo舞台,分别为郑号锡《Just Dance》、田柾国《Euphoria》、朴智旻《Serendipity》、金南俊《Love》、金泰亨《Singularity》、闵玧其《Seesaw》、金硕珍《Epiphany》,现场气氛热烈。

  万众瞩目的ending舞台由金燕子奉上,携全体歌手倾情演唱《爱神派对》,至此2018年KBS电视台主办的歌谣大祝祭圆满结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