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连续5周夺话题榜冠军 《天空之城》人气不减《男朋友》竟屈居第四【组图】

2018年12月25日11: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24日公开了12月第3周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榜单,《男朋友》主演朴宝剑连续5周夺得冠军,宋慧乔紧随其后排名亚军。

  此外,玄彬在《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的优秀演技使得他收获大量人气,跻身榜单第三,出演同一剧集的朴信惠则排名第六。《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天空之城》廉晶雅分列第四、五位。

  电视剧话题性榜单方面,《天空之城》延续着上周火热的态势,再次夺得冠军。《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以其烧脑的剧情获得亚军,《皇后的品格》剧情反转不断,跻身前三名,《男朋友》则由前一周的第二名跌至第四名。

  第五名至第八名分别是《鸡龙仙女传》《先热情地清扫吧》《福秀回来了》《坏警察》。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