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第七集:替罪羊朴宝剑调任离开 宋慧乔将如何应对【组图】

2018年12月20日09: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9日,tvN水木剧《男朋友》播出第七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第七集平均收视率为8.6%,最高收视率为9.8%,位居同时间段收视第一。

  在更新的第七集中,对于车秀贤(宋慧乔 饰)公开宣称与金振赫(朴宝剑 饰)的暧昧关系,母亲陈美玉(南琪爱 饰)劝车秀贤向前夫妈妈金会长(车和娟 饰)低头认错,车秀贤却拒绝并称以后要过属于自己的人生。

  随后车秀贤来到金振赫的办公室,宽慰他不要担心,今后自己不再受任何人束缚自在的生活。

  金振赫此时说:“我想结束这段暧昧的关系了。”车秀贤大吃一惊:“你是说我们到此结束吗?”金振赫笑着说道:“今后会真心对待彼此的感情。”

  金振赫加班时,崔理事(朴成根 饰)找到他对他说:“你马上就要被调到束草酒店去了,你以为你们的事闹大后车秀贤代表会平安无事吗?你以为酒店是车代表说了算吗?你调走才能勉强保住车代表的职位。”

  金振赫于是来到车秀贤家,问她自己住这么大的房子不孤单吗。车秀贤反问为什么跑到这里来,金振赫表示本来想去汉江,但又想起我们好像没有合照。于是拿出手机拍下了二人的第一张合照。

  不久,金振赫的调令下来了。车秀贤知道后叫来崔理事询问始末。

  宋慧乔决定主宰自己的人生,却愤怒得知车秀贤即将被调走,而宋慧乔会为了朴宝剑采取什么行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