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第4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玄彬高处跌落引观众揪心(图)

2018年12月10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日,tvN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播出第4集,平均收视率为8.2%,最高收视率为9.0%。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第4集收视率较前一集增加1.2个百分点,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前面的剧情中,车亨硕(朴勋 饰)在现身生活中死亡。他的尸体被晨练的行人发现,身上没有其他的伤口,钱包也还在身上。警察判断他杀的可能性不大,但死因好像是失血过多。领事馆方面称“尸体血量严重不足,身上没有伤口但血几乎流干了”。

  第4集中,刘振宇(玄彬 饰)在旅馆6楼单人房里沉思,耳边充斥着雷声、雨声以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吉他旋律。突然有人敲门,随后便没了声音。刘振宇打开门,浑身是血的车亨硕站到了他面前。

  随后刘振宇马上打电话给职员“又出现了”,这时车亨硕挥着刀砍向他,现实中的痛感袭来。刘振宇在躲避中退到栏杆处。这时接到电话要找他的郑熙珠听到有什么东西掉到一楼了,回头一看居然是刘振宇。

  现身生活中已经死去的车亨硕在游戏中复活并出现在刘振宇面前,刘振宇在与其打斗中从6楼跌落到1层大厅,生死未卜的意外令观众揪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