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表志勋《男朋友》饰朴宝剑弟弟 明日更新第三集中阳光出场(图)

2018年12月04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Block B成员表志勋在电视剧《男朋友》中饰演了男主朴宝剑的弟弟。他将在第三集登上荧幕与观众见面。

  《男朋友》上映首周收视率便突破10%,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在《新西游记5、6》中有着出色表演的Block B成员表志勋将在第三集作为男主朴宝剑的弟弟露面再度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表志勋大男孩式的阳光笑容令人印象深刻。而啤酒屋主人似乎在对表志勋发牢骚,表志勋也似乎早已习惯了啤酒屋主人的牢骚而泰然自若。两人合照中暗藏着不寻常的气息,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好奇期待。

  《男朋友》制作组表示:“表志勋拥有阳光的气场,他与振赫这个阳光角色的相遇给本剧带来了优秀的表演效果。他愉快的正能量将为剧情注入活力。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表志勋,他将在明日(5日)播出的男朋友第三集首次亮相。”

  喜欢《男朋友》与表志勋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在明日9时30分(首尔时间)收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