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DDU-DU DDU-DU》MV播放量破5亿 创韩女团最佳成绩【组图】

2018年11月27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YG娱乐26日消息,旗下女团BLACKPINK热曲《DDU-DU DDU-DU》MV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播放量于25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突破5亿大关,创K-POP女团最佳成绩。

  《DDU-DU DDU-DU》是BLACKPINK于今年6月15日发售的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的主打歌,这首歌MV播放量突破5亿次仅用162天。

  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来推出的《BOOMBAYAH》《口哨》《玩火》等6首歌曲的MV播放量均已破亿,其中,《像最后一样》和《DDU-DU DDU-DU》的练习室舞蹈视频播放量也突破1亿次。

  此外,今年8月,BLACKPINK的优兔官方频道订阅用户数破1000万,荣获“钻石播放按钮奖”。

  BLACKPINK日前签约环球音乐集团(UMG)旗下厂牌新视镜唱片(Interscope Record Label),准备进军美国乐坛。BLACKPINK还将于明年1月开启全球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