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朴智旻金智妮分列“男、女团个人品牌榜”冠军 WANNA ONE举行新辑发布会

2018年11月20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公开了2018年“11月男、女团个人品牌榜”。在男团品牌榜中,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获得冠军,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获得亚军,WANNA ONE姜丹尼尔获得季军。而BLACKPINK金智妮位居女团品牌榜第一,TWICE朴智孝与IZONE张元英分列第二、三位。

  ● 19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子组合WANNA ONE在首尔永登浦汝矣岛某酒店内举行了正规一辑《1??=1(POWER OF DESTINY)》的发售纪念会。当日,11名成员全员现身发布会,帅气俊美,引粉丝尖叫。

  ● 韩国电影《毒品之王》制作发布会19日在首尔举行,主演宋康昊、曹政奭、裴斗娜等出席。影片以上世纪70年代的韩国釜山为背景,并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讲述韩国最大毒枭的崛起和没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