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全智贤张基龙出席公益活动 权志龙近照曝光“长胖了”引热议

2018年11月14日13: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13日,韩国演员全智贤、张基龙共同出席了“温暖派”交接仪式,“温暖派”是韩国某户外品牌举行的公益捐献活动。

  ● 近日,权志龙好友晒出与权志龙的自拍合影。照片中的权志龙脸型圆融,还留了一点小胡须,与入伍前的样子大相径庭,甚至有点难认出这是以前那个冷酷帅气的韩流男神权志龙。网友们不禁感慨“韩国明星不好当,比入伍还累人”。 

  ●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创造了新历史,以3亿5159万张选票实现“压倒性胜利”,拿下K-POP Starpic投票榜周榜冠军。除了金泰亨,防弹少年团其他成员的人气也居高不下,排行榜前七位都被防弹少年团成员全数包揽。

  ● WANNA ONE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春风》13日公开预告版MV。动听的音乐与奇幻的背景,星空,大海与少年,预告MV赚足了粉丝们的“关注眼球”,让本就自带重要意义的Wanna One首专《1“=1(POWER OF DESTINY)”》备受粉丝们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