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宋承宪郑秀晶《Player》迎大结局 BLACKPINK金智妮发个人单曲

2018年11月13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由宋承宪、郑秀晶等主演的电视剧《Player》11日迎来大结局,给所有观众献上了大快人心的圆满“ending”。四人组干脆利落地完成了复仇大计,剧情结尾也是以“酷酷”的方式与观众告别。

  ● 据SM娱乐12日消息,旗下男团EXO专辑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大关。由此,EXO成为2000年以后出道的歌手中专辑累计销量率先破千万的歌手。

  ● 12日上午,电影《Swing Kids》制作发布会在首尔举行,电影男主角都暻秀、女主角朴慧秀及演员吴正世等参加了发布会。这部电影以1951年,韩国被日本殖民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当时朝鲜军陆基秀(都暻秀 饰)这个喜欢踢踏舞的少年在当时发生的一些故事。

  ● BLACKPINK成员金智妮个人单曲《SOLO》于12日下午6时正式上线各大音源网站,这首歌有着典型的hip-hop风格,由YG代表朴洪俊参与作词作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