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出租车明年起将接受支付宝支付

2018年10月24日17: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24日电 首尔市政府23日表示,明年1月起首尔市7万余辆出租车将接受支付宝付款,为此已制定相关标准。

  通过蚂蚁金服战略合作伙伴kakaopay集成的系统,中国访客从明年1月起可以在首尔用支付宝支付出租车费用。早在今年2月,冬奥会举办地韩国平昌和江陵地区的出租车就已开始接受支付宝支付。在不久的将来,韩国消费者同样可以通过kakaopay支付当地出租车费。

  目前,中国大陆游客已经能在全球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用支付宝支付当地出租车费用,包括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目前,在中国的一线和二线城市有超过90%的出租车接受支付宝。此外,新加坡也有75%的出租车接受支付宝,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的付款方式。(实习生 金琦)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