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首次跻身美公告牌专辑榜200强

2018年10月24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22日发布的最新消息,韩国男团NCT 127首张正规专辑《Regular-Irregular》首次跻身公告牌专辑榜200强,排名第86。

  公告牌介绍,这是韩国男团在该榜单创下的第二好成绩。此前,防弹少年团(BTS)两度登顶公告牌200强专辑榜,女团BLACKPINK和2NE1曾分列第40和61。

男团NCT 127(SM娱乐供图)

  公告牌表示,NCT 127在发布专辑之前出演美国ABC深夜脱口秀《吉米鸡毛秀》表演主打歌《Regular》,并成为苹果音乐推出的造星项目“UP NEXT”排行榜中首度上榜的韩国歌手。此外,NCT 127还受邀亮相2018全美音乐奖红毯仪式。

  NCT 127上月12日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NCT #127 Regular-Irregular》收录11首歌。该专辑在22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榜单上位居榜首,并登顶中国虾米音乐韩国榜。

NCT 127首张正规专辑入围公告牌200强专辑榜。(SM娱乐供图)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