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李知恩李准基人气效应 打造韩综艺《认识的哥哥》最高收视纪录

2018年10月21日11: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U李知恩李准基人气效应 打造韩综艺《认识的哥哥》最高收视纪录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20日播出的JTBC电视台《认识的哥哥》第150集首都圈付费家庭基准平均收视率为7.3%,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占据同档综艺节目第一位。

  本期节目邀请到歌手IU李知恩与演员李准基出演,他们在节目中扮演班级转学生,身穿学生制服,彰显青春靓丽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李准基这次出演,是因为受到了李知恩的邀请。两人曾联袂出演过人气剧《步步惊心:丽》,在本期节目中同样展现了默契配合。

  此外,李知恩在节目中透露正在准备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并在节目中演唱了《夜信》《秋日早晨》等热门歌曲;李准基则展现了独特的综艺技能。两位嘉宾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深受主持人的喜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