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具荷拉前男友引韩民众抗议游行 防弹少年团登《时代周刊》全球版封面

2018年10月15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具荷拉事件”继续发酵,前男友否认威胁具荷拉的说辞引起许多韩国女性的反感,以至掀起20万请愿游行,要求政府严惩具荷拉前男友。郑容和与金贤重也是苦尽甘来,两位男星都赢得了法庭胜利,郑容和摆脱了特惠入学的嫌疑,金贤重也在控告女友诋毁自己名誉的二审中胜诉。

  当然上周韩娱圈还有甜蜜的新闻, 曹政奭Gummy恋爱5年修成正果结为夫妻,泫雅金晓钟无畏被辞风波日本街头大秀恩爱。“世界弹”真是新闻创造者,这周,防弹少年团登上《时代周刊》让韩国民众深感骄傲,田柾国受伤依旧完成全场演唱会,泪洒现场道歉粉丝敬业精神惹人动容。

  具荷拉前男友否认“不雅视频威胁论” 引韩民众游行请愿人数超20万

 

  韩国女团KARA出身歌手具荷拉与前男友崔某陷“拉锯战”,崔某接受采访否认“不雅视频威胁论”,但绝大多数民众仍无法接受这一说法。截至韩国时间8日上午8时,参与请愿的民众已经超过21.4万人。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