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请给一顿饭Show》展超强综艺感受表扬 节目谈学韩语秘诀竟然是这个?【组图】

2018年10月12日16: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韩综《请给一顿饭Show》更新了第100期。在100期特辑中,GOT7王嘉尔与演员金承佑结成饭友,前往首尔束草区右面洞“讨饭”,他们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姜虎东与李京奎两位主持也在100特辑中袒露了心扉,“没想到与李京奎搭档到100集了”,对于王嘉尔的登场,他们十分开心。

  王嘉尔一登场便与众不同,王嘉尔“吐槽”某次节目上李京奎忘记自己名字很受伤,还对着初次见面的金承佑说道:“我对哥哥您真是有一见如故之感。”表现了超强的亲和力。

  王嘉尔对姜虎东称:“哥哥你在没镜头时就像对待儿子一样待我好,镜头一开就开始戏弄我了。”让姜虎东哭笑不得。一旁的李京奎似乎十分满意嘉尔的话,情商超高的王嘉尔得到李京奎的充分认可。李京奎直言:“王嘉尔综艺表现确实好,我很满意。”还嚷着要与王嘉尔拜把子。

  

  王嘉尔与李京奎斗志昂扬地来到某社区,对着一户正在做饭的伯母家窗户喊着:“伯母一起吃饭可以吗?”陌生伯母同意了他们的蹭饭请求。他们蹭饭成功的这家伯母说这座房子经历了他们家族13代人,房子竟然有300年的历史。这位伯母还向他们介绍了家庭成员的情况,还用自家丈夫种的土豆与萝卜做成小菜招待了王嘉尔与李京奎。

  

  王嘉尔十分感动,伯母还对王嘉尔说:“搬到我们小区来吧,伯母每天都给你做饭吃,多双筷子而已。”王嘉尔先把菜肴夹到伯母碗里,十分孝顺地亲自喂伯母吃饭,仿佛还真是伯母的小儿子了。伯母还给大家讲起来她还是小媳妇时的故事,说起准备祭祀餐时多么辛苦,自嘲自己本想找糯米结果找了糙米(嫁的人和自己想嫁的类型差一截)。王嘉尔还开玩笑说自己立马懂伯母的意思了,因为他妈妈也经常自嘲自己结婚时“本想找块好肉结果找了块叉烧”。

  

  王嘉尔还大方透露学习韩语的秘诀,他觉得和韩国人谈恋爱能让韩语实力飞速提高,他说自己谈了3年恋爱,吵架时韩语提高得很快,因为吵架容易词穷,这时就很有学习韩语的动力,学好韩语再吵架。他还直言以前不懂事,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吵,连聊天没发表情也会吵一架。由于王嘉尔出色的综艺表现,在此次特辑中受到了几位前辈的大力表扬。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